【bg】白日

原名:《老魏恋爱记》

——————————

第2章 菜鸟吉祥物

“怎么样?老魏?”叶修发来消息,“搞到手我请你包烟。”

“屁,五本技能书你五百包烟都买不来。”魏琛哼哼着给无敌最俊朗发去了交易请求。

“怎么骗到的?我看人还活着啊,没动手?”

“他自己给的。”

“啥?”

“萌新,不识货。”

“哎,他又死了。还是中草堂。”

魏琛烟一掐:“欺负我小弟?你把藏宝图收好,老夫去会会这些欺负萌新的强盗。”

“别了,人下线了。”

魏琛不知为什么,心头别的一跳。

他不会真的退游吧?

荣耀操作要求极高,抱着好奇心来又满心挫败着放弃的玩家不在少数。迎风布阵的好友列表里就有好多二三十级的灰扑扑的头像,基本都是和烟枪老魏一样,坑蒙拐骗的时候加的。

好友数是有限制的,魏琛和这些人也没什么交情,却一直没有删掉他们。

魏琛常常想,现在老夫有钱了,等他们回来,一人还他一套全橙的装备。

可终究没有人回来。

魏琛给兴欣十一区分会的会长交代了一声,让他注意看烟枪老魏这几天上不上游戏,颇没兴致地也下了线。

一周后,出于那么一点逃避心理,一直在用小号抢怪的魏琛收到了伍晨的报告表。

没错,报告表。

那位实心眼的分会长把烟枪老魏这一周的上线情况做了一个树状图,活动情况也标注了,又找不着魏琛的人,只好发给伍晨。魏琛看着基本每晚都在线而且颇为活跃的烟枪老魏的在线记录,突然觉得心里有个疙瘩就解开了。抖了抖烟灰,又登录了君琛的账号卡。

未读消息一堆,魏琛翻到烟枪老魏,发现对方居然已经到了30级。那头的老魏给这头的老魏留言:“魏琛,你在吗?”

魏琛刚要回,消息栏一晃,实心眼分会长的未读消息刷新了。

“魏老大!”

“怎么了?”

“你找来那个烟枪老魏什么来路?官方程序员吗?”

“啊?”魏琛不解。

“幸运女神下凡啊简直!只要带她下本,什么稀有爆什么!一箩一箩地爆!我都怕系统封她号!!”

魏琛没留意那个“她”字,一双眼盯在稀有材料四个大字上 。点进公会仓库,发现果然格外充盈,再一看成员列表,烟枪老魏的头衔赫然是“吉祥物”。

魏琛不自觉一笑,真的是开了光的啊。

“这么神?我说他级升那么快,原来跟你们下本去了。快点带人家升级,让我借去神之领域赚大钱。”

“好嘞!今晚上基本要出一大批上35级的,老大你来吗?”

“烟枪也在吗?”

“在,靠她出首杀奖励呢。”

魏琛不禁怀疑这个会长平时聊天提起女孩子的频率有多高,输入法“她”都跑到“他”前边去了。

“行,老夫去御驾亲征一下。”

晚上的时候,魏琛翘着脚登录了君琛。白天他没有回烟枪老魏的消息,故意想在副本里秀一下隐士高人的风采。烟枪老魏这会儿也在线,公会频道里正在讲作战方针和注意事项,估计正在看。

频道刷得很快,魏琛依旧在不停跳动的消息中看到烟枪老魏发了一句“那我呢?”

然后大家都开始刷“你负责开箱子”和“哈哈哈哈哈哈”。

会长设置了集体禁言,发:“烟枪你技术还不够成熟,不要随便输出。”确认大家都能看到后,又解开了禁言。

烟枪老魏:“嗯。”

“哈哈哈哈哈哈没错,烟枪你站后排不要动,哥哥们把怪打死给你拖过来。”

“然后你负责开箱子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吉祥物不需要动手。”

“只需要发光。”

“哈哈哈哈哈哈”

……

魏琛叼着烟,打字,给烟枪老魏发去了消息。

“什么事?”

烟枪老魏没有回,他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不过因为要扮“高人”,没有再问。

直到进了副本,一路酣畅淋漓地打到最终boss,转视角的时候,魏琛看到烟枪老魏站得远远的,一动不动,和这边热火朝天的打怪人群形成奇怪的反差,突然心里一紧,有些莫名的不舒服。

他这些天,一直都是这么“打副本”的吗?

基本到了暴力输出阶段了,打副本大家都是开语音的,会长吼了一嗓子:“大家抓紧输出!”

频道里一下子吵闹起来,大家都很兴奋,谁也听不清谁在说什么,连魏琛都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听到有个妹子问了一句“那我呢?”。

他下意识去看烟枪老魏。孤伶伶的阵鬼往前走了两步,停住,又退了回去。

魏琛意识到即使是在游戏里,他也是第一次见到烟枪老魏,上次他在人堆里找得眼晕,加了好友后就没再折腾自己眼睛,现在一看,是个穿得挺好看的阵鬼,一身装备有好有劣,唯一统一的就是搭起来很养眼,和某个丑逼散人截然相反。

面都没见过就把藏宝图给我了,这孩子,太嫩,魏琛叹气。

boss血尽人亡,一只箱子落在地上,人群自动围成一圈,都转着脑袋去看烟枪老魏。

“烟枪过来开箱子。”会长说。

人群又开始起哄。

烟枪老魏走过来,蹲下做出开箱子的动作。然后系统又开始飘公告。

稀有材料一堆不说,橙装居然出了两件,其中一个刚好是阵鬼的,冰火刃。

魏琛暗自赞叹烟枪老魏的手气,人群却好像早已见怪不怪,叽叽喳喳讨论着剩下的装备。

冰火剑理所当然给了烟枪老魏,然后魏琛又看到有个刚才技术不错的阵鬼走过去,ID叫青青草。

“烟枪,这个冰火刃你能不能给我?我这把给你,换一下。”青青草说。

“哦,好。”烟枪老魏说。

两个阵鬼手里的武器交换。

“嘿嘿嘿,谢谢啊。”

“不客气。”

魏琛烟都掉了。

女的?!


评论(2)

热度(14)

©张茶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