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白日

原名:《老魏恋爱记》

(原创欧皇女主注意)

实名表白老魏

————————————————

第1章  新人不识货

魏琛带着公会小的们在新区横行霸道时,遇到了个神奇的新人。

这边他们刚从副本出来,系统刷了公告【恭喜 玩家  烟枪老魏  打开宝箱  获得  藏宝图】

魏琛操控鼠标一个转身:“本家,走,打个招呼去。”

这是新区活动,连续登录七天送宝箱,开出来什么都有可能,下至五十个银币,上至技能书,稀有材料,高级装备。

藏宝图是最少见的,一张图上五个NPC任务,简单如流水,对应五本各五点的技能书。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开出来,之前大家只在活动介绍里见识过。魏琛不禁有些急,生怕这个烟枪老魏被别人打劫了。他给队伍里分配了一下任务,分头去五个NPC那里,见到人先拖住,马上通知他。

很快,有人来了消息:烟枪老魏在布尔斯镇的马商那里。

魏琛在电脑前眼冒贼光,仿佛看见兴欣战队的角色们清一水的5500技能点。

“拖住,别让他做任务。”魏琛指点江山。

技能书是不可交易品,藏宝图可不是。

魏琛在十一区的账号卡名字特别骚,是继蓝雨之后他人生中想出的第二个文艺气息十足的词儿,君琛,是个术士。他操纵着君琛到了马商那儿,敏锐地发现四周已经埋伏了不少熟悉的ID。

魏琛问报信的人:“我那幸运的本家呢?”

报信人犹豫了一会儿,才说:“被中草堂打死了,按时间看,还在复活CD。”

魏琛脸都绿了:“藏宝图呢?!”

“好像没爆出来,不过他这一回去,可能就不带身上了。”

没带在身上没关系,总有带的一天的。魏琛长舒了一口气,义愤填膺地说:“中草堂太过分了,居然欺负我本家。老夫去出生点安慰安慰烟枪兄弟。”

魏琛让君琛回了出生点,一边用眼神扒拉着拥挤的人群头顶的ID,一边顺手给烟枪老魏发了个好友申请。看了看玩家信息,是个阵鬼。

又想了想,一脸嘚瑟地敲开叶修的QQ。

“五本技能书,一共25点,要不要?”

“老年痴呆了吧?”

“老夫给你搞来,你怎么回报老夫?”

“真的?”

魏琛如此一说,叶修当即翻出了无敌是最俊朗的账号卡,登了游戏。

“一起。”

魏琛警觉:“干嘛?”

“这会儿盯着烟枪兄弟的人肯定多。咱俩一起,保险。”

魏琛觉得十分有道理:“中草堂刚刚给人打回出生点,藏宝图还在,我盯着,你速度。”

关掉QQ的窗口,魏琛看到好友栏出了未读消息提示,烟枪老魏同意了他的好友申请。

秉承着能用嘴解决就不动用武力的友好品质,魏琛向烟枪老魏发去了诚挚的问候。

“老弟,认识一下,我也姓魏。”

“你好。”

“刚刚中草堂太过分了。”

“中草堂?”

魏琛一愣,反应过来,一拍大腿,为烟枪老魏抱不平。

“嗨呀!刚刚打死你的那帮人就是中草堂公会的!只不过这种事,他们不敢明目张胆地挂公会名字。这些人就这样,抢boss,爆装备,欺负新人,无恶不作,太过分了!老弟你没丢什么东西吧?”

“没有,谢谢。我背包里一般不放东西,除了药之类的 。”

“那就好那就好,你刚才开出那个图可是个好东西,好多人眼馋着呢,老弟出门小心呐。”

“哈哈,没事,这游戏真难,我玩不来,以后不上了。”

魏琛一看,这那儿行!你不上老夫怎么搞你的藏宝图?

“慢慢来嘛,以后我带你,熟练就好了。”

“你玩这个游戏很久了?”

魏琛得意:“我可是这个游戏的第一批玩家。打过职业赛的,迎风布阵,听过没有?”

烟枪老魏有一会儿没说话,然后发消息说:“联盟年纪最大选手?”

我呸!魏琛在电脑前啐了一口。

“老夫已经退役了,现在年纪最大的是韩文清!”

烟枪老魏又是过好久才回话:“拳法家?”

“怎么?老弟?对拳法家感兴趣?”

“没有,我在查迎风布阵和韩文清的百度百科,看到有帖子提到你年纪,三十出头而已嘛,为什么说是年纪最大?”

魏琛忍着心里的一丝不是滋味,输入:“电子竞技嘛,青春饭。”

“哦,那你很了不起啦嘛。自己搞出来一个蓝雨战队,退役后又复出,又拿了冠军。传说级的男人啊老哥。 ”

魏琛美滋滋喝了口水,决定开始喜欢这个烟枪老魏。

“那是。”

“那你不会很忙吗?”

“忙啊,当然忙,要教导公会还有战队里的新人嘛。这样,你可以加入我们公会,新人很多,我会经常照顾你们的。”

“哇,职业级带人的吗?兴欣是吧?我发申请了。”

魏琛立刻敲十一区兴欣公会的会长让他放人。

“那以后就一起玩了,有什么不懂可以问我。比如你知道你那个藏宝图是干什么用的吗?”

“开技能书?”

“对,一本技能书5个技能点。你现在多少点了?”

“1305。”

噗——

魏琛喷水。

“你不是才20级吗!!”

“是啊。”

“那你怎么就已经一千三了!!”

20级的正常技能点数是1250啊!一本技能书也才多加五点啊!1305!这是开出来多少本技能书啊!!!

“???”烟枪老魏表示不解。

“技能书很难得的!!”

“咦,做副本都会有的啊?”

这是什么狗运气!每次刷副本都出技能书!低级副本!这样就已经很变态了居然还开出了藏宝图!魏琛不平。

“那老弟你运气也太好了点吧,低阶副本技能书超级难爆的,老夫我纵横荣耀多年也没加满。”

“这么难的吗?满点是多少?”

“5500。”

“那你还差多少?”

魏琛愣了一下。按道理来讲,技能点是角色机密,哪有人会不识趣乱问。可他刚才套近乎问了烟枪老魏地技能点,现在人家礼尚往来,反而让他难办了。

魏琛正犹豫怎么拒绝,烟枪却已经发来了下一句话。

“藏宝图你需要吗?”

魏琛眨眨眼,做梦一样看着屏幕上跳出一个交易请求,明晃晃挂着一张藏宝图。

这就给我了?

这tn就给我了?

新人你识不识货啊?

都是姓魏,肥水不流外人田,魏琛怀疑人生归怀疑人生,还是手头迅速地点了接受。

“谢谢老弟啊,你有什么需要的?我看我有没有,礼尚往来嘛。”

需要什么我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给我80个银币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老弟,80 银币没啥,问题是货币只能买卖东西的时候作为货币用,直接给给不了啊。”

“哦那算了,学技能也要消耗金钱嘛,我现在还剩一本技能书,但是已经没钱加点了。”

魏琛吐血。合着这位兄弟技能点已经1310了啊……

“这样吧,你在商店里随便挂个什么东西卖,标价80银币,我去买。”

烟枪老魏发来一个笑脸:“好。”

又过了一会儿,又发:“好了。”

魏琛点开交易界面,问烟枪老魏:“你挂了什么?”

“密银吊坠。”

魏琛再次吐血,那是80银币能买的东西吗?啊?我不是让你随便挂一个什么吗?

果不其然,烟枪老魏说:“哇已经被买走了,是你吗?”

“我还没找着呢老弟。你怎么挂了个稀有饰品啊?”

“不能挂吗?”

“能是能……就是有点亏。”

“这个很贵吗?”

“……你不会又有一堆吧?”

“哈哈哈哈哈哈没有,两三个,野队打副本的时候摇点摇到的。”

“……老弟我问你个事。”

“嗯。”

“你的鼠标是开过光的吗?”




评论(3)

热度(21)

©张茶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