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卡坦精

第十话

————————

相比较冰七九的修罗场

更喜欢写七哥和秋剪罗的

这样我就不用犹豫到底最后偏向谁了

————————


“我说沈小公子,你的岳先生可还在等着你,你却跟我跑了。”秋剪罗笑。

那股竹香再次缭绕在鼻尖,沈九不由自主地抓紧了安全带,那股对岳清源的不信任感重新浮上心头。

“不管他,骗子。”

秋剪罗看着沈九低头研究手中的发绳,说:“也别这么说。说不定检查完了,什么事也没有,只是我小人之心了呢?”

“检查完再说。”



就在刚刚沈清秋出去招呼岳清源的时候,沈九接到了秋剪罗的通讯请求。其实他心情不好,谁都不想理,可一看到秋剪罗的名字,他就想到他身上那股竹香,下意识就接受了通讯。

秋剪罗告诉沈九,沈九的发绳落在了车上,本来想送回去,却发现那发绳里有一个屏蔽仪。秋剪罗查了一下,那种屏蔽仪一般用于生物监测器的信号屏蔽,比如一些有心脏病的患者,随身会植入一个检测器,随时监测身体数据,但是出门过个安检什么的又很不方便,便可以向医院申请到这种屏蔽仪。

秋剪罗问沈九是不是身体抱恙。

沈九当然没有病。

于是秋剪罗便有些为难地告诉他,没有经过正规渠道植入的生物监测器是非法的,委婉提出岳清源是不是对他做过什么。

沈九愣住了。

“我没有怀疑岳先生和你的意思,但是,沈九,我问了一下医生,这种东西的非法用途一般是……精神控制。”秋剪罗这样说道,“我推荐你去检查一下,不过最好要在岳先生不知情的情况下。”

可是岳清源就在大门口,沈清秋肯定会放他进来的。

于是秋剪罗便说,他正好在回沈家送发绳的路上,快到了,要不要他帮忙。

“好。”沈九点头。




“你跟岳先生怎么认识的?”秋剪罗状似随意问道。

“一个孤儿院长大的。”

“哦,抱歉。你和家人感情真好。”

“没事。”

“那你们一直都彼此……吗?”

沈九沉默,他突然不确定了。他觉得和岳清源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都虚幻起来,还不如身边这股竹香令人踏实。

竹香,竹香……

沈九终于问了这个令他十分感兴趣的香味:“你身上这个,是什么香水?”

秋剪罗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怎么样?好闻吗?”

“好闻,越闻越好闻。叫什么?”

“卡坦精。”

“卡坦精……甜的?”

秋剪罗看着沈九的眼睛,澄澈明亮,似乎已经忘记了今晚的不愉快:“对,成分很健康的,可以直接喝。味道不错,要尝尝吗?”

秋剪罗拿出一个小玻璃瓶子来,里面装着碧绿色的迷人液体。

“这个……真的能喝?”

“能的。”秋剪罗打开了盖子,摄人的香味一下子包裹住了沈九。

沈九觉得心一跳,晕晕乎乎接过瓶子,仰头喝了下去。

他觉得四肢百骸都一下子酥软舒服,好像什么不快都没有了。他现在就很快乐。

“怎么样?”秋剪罗凑近他问。

“好甜。”沈九转过头去看秋剪罗的脸。他很少跟别人对视,倒是发现秋剪罗的眼神很专注,有点惊心动魄的味道。

“是太腻了吗?”秋剪罗把鼻尖贴近沈九的嘴唇,好像要闻他嘴里的甜味。

“没有。我……挺喜欢……”沈九真得觉得味道很好,就是太甜了,好像糖分都转化成了热量,小小一管卡坦精,在他的身体里像是着了火。

“喜欢什么?”秋剪罗故意问。

沈九被秋剪罗抵着额头,被迫看着他的眼睛,身体热得厉害,一时间前因后果都忘了,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说了什么:“喜欢……什么?”

秋剪罗轻轻蹭着沈九的脸颊,低声诱哄:“喜欢我。”

“喜欢你……”

“我。”

“秋剪罗?”

“对,秋剪罗。”

“秋剪罗……”

“我在这里。来。”

沈九脑袋里昏沉一片,好像很多东西都在被打乱重组。他依言搂上了秋剪罗的脖子,缩进他怀里。

“好乖,睡一觉吧。”




沈宅。

岳清源正焦急地和沈家一起试图联系秋剪罗,却只得到AI公式化的回答。

警务局是不接受针对长老的报警的。长老们本身就是法的代表。

突然,一道尖锐的报警声在岳清源西装内袋里响了起来。

沈清秋眉毛一跳,不安地回过头:“那是什么?”

岳清源脸色发白地拿出怀表仪。

上面的数字是,10。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茶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