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卡坦精

第十二话


“先生,我们到了。”长长的黑色银河X72系轿车缓缓停下,自动驾驶系统发出了提示。

秋剪罗抱起怀里睡着的沈九,下了车。

夜风略冷,沈九皱着眉醒了过来,迷茫地眨了眨眼。

“醒了?有点冷。不过马上就进到屋子里了。”

沈九反应了一瞬,立刻从秋剪罗怀里挣下来:“我,我自己走。”

秋剪罗微微眯起眼:“好吧,前面就到了。”


沈九搓了搓胳膊,跟在秋剪罗后面。天有点冷……冷?沈九迟疑了一下,岳清源叹着气硬把外套给他套上的画面在脑中一闪而过。

【不知冷暖。】

【我真的不冷,七哥。】

【看你手都冰成什么样子了,穿好。】

【我不觉得冷嘛……】

【我知道,穿好。】

……

沈九摇了摇头,踏进了大门。


进门是一个大厅,两侧各有长长的走廊,正对面是一座上楼的旋梯。

“这不像是家医院啊?”沈九奇怪。

“这是我的私人研究所。毕竟你的情况,去医院不方便。放心,这里不会比医院差。”

沈九不怎么在意地“哦”了一声。

突然,一个黑影从楼上坠下来,沈九吓了一跳。

“无间!”一个女孩儿的叫声。

沈九抬起头:柳溟烟?她怎么会在在这儿?

秋剪罗面色阴沉,望着地上那团黑影。黑影呻吟了一声,动了动,摇摇晃晃站起来,抹了一把脸上的血污,露出一副俊朗的面容来。

沈九逐渐觉得惊悚起来:洛冰河?!为什么?为什么洛冰河和柳溟烟在这儿?我哥呢?他怎么了?

“洛冰河”显然也看见了沈九,但是他没工夫理会,极快地朝着秋剪罗冲去,想要控制住他。

“小心!”柳溟烟在上面提醒。

“洛冰河”轰然倒下,脖子上扎着一只麻醉剂。

“啊!你们干什么!”柳溟烟被随后赶来的几个研究院模样的人摁住,也被打了一只麻醉剂,缓缓顺着护栏倒在了地板上。

秋剪罗脸色不太好:“这是怎么回事?你在搞什么?”

为首的一个老头举了举手中的麻醉枪:“哎哟,秋小长老。回来啦?身边这个就是……”

“回答我的问题。”

老头嘿嘿笑了笑:“别那么生气嘛,小长老。我知道您不想招惹洛柳两家,放心,柳溟烟我会还回去的。至于这位‘洛公子’……”

“你想怎么样?”沈九突然出声。

老头没有理他,继续道:“小长老,他不是我们平时见到的那个洛冰河,他是洛家的暗器,但是暗器丢了出去,就别想收回了。您是长老,警署无权搜查您。他待在这里,洛家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哑巴吃黄连……您就送给我吧。”

秋剪罗哼了一声:“只要是那张脸,是条狗你也能兴奋?”

老头依旧是嘿嘿笑着:“人老了,就比较专一……喜欢旧东西,哪怕是张脸……您看,我都把【零号】送给您了……”

“说到这个,老东西,他可没有说好的那么听话。”

沈九:“什么【零号】?什么脸?你们在说什么?”

秋剪罗向他靠近一步,隐隐有股压迫感:“没什么,别紧张。来,我先带你上楼休息一下,待会儿找人给你检查。”

沈九躲开他:“等一下!你先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洛冰河他们在这里?那个老头是谁?他在说什么?你们在说什么?”

“沈小公子。”秋剪罗沉下声,“不要问太多。”

“不!他们两个我都认识!这么多血……你们到底在干什么!我……我要先回去!我……”

沈九激动的神态突然僵住了。

他刚刚下意识想去摁公民手环上的快捷钮,给岳清源发消息,然而却摸了个空。

沈九愣愣地低下头:“我的……我的手环……”

四周的冷意一下子侵袭过来。沈九开始后退。

“我的手环呢?”

“你在车上睡觉的时候,我怕你硌着不舒服。”

“破坏手环是违法的!你……”

老头笑了起来,喉咙里有痰一般发出呵呵的声音:“手环?这里不需要手环,小东西。这里是法外之地。而且……你又不算是人,一个玩具,要什么手环呢?”

“你才不是人!你……”

秋剪罗看向楼上:‘如你所见,我一管卡坦精都用完了,他就现在这样。我不禁要怀疑我们的合作可信度了。’

老头摸了摸下巴:“嗯……跟预想确实不太一样。可能是样本脱离时间太久了,谁知道岳清源那家伙动了什么手脚,有点本事。不过……”

“岳清源?他怎么了?你们到底在说什么!”沈九喊起来。

偌大的大厅里,没有人在看沈九,没有人理会他。就好像他真的只是一个……玩具,完全不用考虑他。他们只需要商量好,然后按自己的决定处理他就可以了。

沈九开始害怕。

“我要回家!”他拔腿就往大门跑。

秋剪罗一把拦住他,把他往地上一按。

“放开我!秋剪罗!你想干什么!我要回家!”

老头还在继续:“不过您放心。【零号】的神经改造是不可逆的,只要岳清源没把他变成一团泥,套上项圈,他依然会是您的小宠物。”

“那项圈呢?”秋剪罗冷声道。

“真心急。”

老头扔下一个金属颈环来,秋剪罗接在手里,往不停挣扎的沈九脖子上一卡。

“什么东西?松开!给我松开!”

“还有这个。”

又一个耳挂被抛下来。秋剪罗接住,然后看向他们。

老头举起双手:“好的,我们这就离开。您请……尽兴。”

大厅里只剩下两个人。

秋剪罗把耳挂戴上,按了启动键。

信号灯亮了起来。

与此同时,沈九脖子上的颈环开始轻微震动,以每秒0.1个立方米的最低浓度,向紧贴着的皮肤下源源不断地渗入【零号】专属卡坦精。

秋剪罗想了想,把浓度调高了一点。

“别动。”他命令道。

沈九安静了下来。 


评论(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茶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