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情人节计划

【深藏不露岳清源】

一个月前。

岳清源:“小九,你下个月14号有空吗?”
沈九埋头打游戏:“下个月我怎么知道?”
岳清源: 闭嘴,埋头,吃饭。

半个月前。
岳清源:“小九,你下个月有什么安排?”
沈九抬头瞪眼:“不想做睡觉!”
岳清源:闭嘴,压下,和谐。

一周前。
岳清源:“小九,下周要不要去A市?”
沈九依旧埋头打游戏:“团战不要跟我说话……好了对面团灭了你说。”
岳清源:“我……”

情人节。
通宵solo的沈九收到邮件通知。
“情人节巧克力?能兑什么?什么时候?”
旁边等男朋友睡觉等得迷迷糊糊的岳清源:“今天。”
“什么今天?”
“你不是问情人节?”
直男沈九:“啧,这家公司就只会搞这些乱七八糟的节日活动吗?我生日它怎么不送个千把儿铭文碎片?”
岳清源:“小九,早点睡吧?”
沈九一脸警惕:“你指哪个睡?”
本来昏昏欲睡的岳清源表示,突然就精神了呢。

上午8点,闹钟响,岳清源闭着眼睛摸不到人,醒,找到楼下客厅 发现了一反常态起得比自己早的沈九。
沈九坐在一个行李箱上骂骂咧咧地打游戏。
“敲里妈,敲里来来,衣冠禽兽,人面兽心,敲里大爷……日,今天碰上爸爸我算你们倒霉……”
与此同时,游戏系统音:“打波Q~!吹波Q~!哇抓Q~!  恨它Q~!  诶斯特!”
岳清源:怎么办昨晚是不是太折腾了小九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居然在游戏里大开杀戒泄愤……
“小九……”
“等等我马上完。”
“……你什么时候起的?”
“一小时前……呵,渣渣,被反杀了吧……”
“可是我们一个半小时前才睡……”
“闭嘴你在夸自己很能干吗?”
“我……只是担心你的身体……”
“别瞎操心游戏宅没有生物钟这种东西。”
“我7点的闹钟……”
“我关了。”
“行李箱……”
“哦,你不是说要去A市吗?”
“……小九,谢谢你。”
“真有心谢我的话就不要再咬老子耳朵了岳七,走开不要试了那儿真的没感觉你到底看了什么奇怪的教育片?”
“其实昨晚我已经退掉了机票和酒店,在哪儿过都是一样的,我……”
“什么老子这么体贴辛辛苦苦早起收拾行李你居然说不去了?”
“小九,我……”
“去,马上,订回来。”
“好。”

中午。
沈九推开酒店房间门。
“岳七。”
“……嗯。”
“解释。”
“嗯……”
“这些审美扭曲的蕾丝公主裙一定是你给自己准备的吧敢说不是的话我现在就回去。”
“可是尺码……”
“岳! 清! 源!”

————————————
本来想写个段子结果开启了新脑洞
设定中
说实话七九在一起后除了甜我想不出别的东西
所以大概除了狗粮就是狗血了
(一边写七九一边写冰九我会不会疯)
(胎死腹中的可能性极大请不要在意以上六行)
————————————
祝小可爱们情人节快乐
没有男朋友的小可爱也不要介意
毕竟世界太大,你要给他时间找到你

评论(4)

热度(28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茶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