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少年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梦见忘羡了啊!!!!
还梦到了两遍啊!!!
对没错就是梦完一边紧接着又梦了一遍啊!!!
(镇定,分享一下梦见了什么)
——————————
羡羡在云深听学离开后,汪叽总是按捺不住地想他。
中间射箭比赛什么的见过几次都是匆匆分别。
结果更想了。
有一天,
云深举行围猎,云梦当然也在邀请之列。
汪叽想了好久,要怎么在请帖上表达清楚请务必把贵派首徒派来,又不会显得很奇怪。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这样无论怎么写都会很奇怪的。
所以最后并没有写。
所以汪叽一直在杞人忧天魏婴会不会来。
好吧魏婴当然来了。
汪叽特别想去看看他啊,但是手里的事务又很忙,虽然也不是不能放一放,但是就是想见又不想见,最后蓝大让他“去看看诸世家的准备如何”了。
汪叽把云梦留到最后看,然后在外围暗暗看了半天谈天说笑的羡羡,就是不过去。
汪叽想:你看看他站没站相坐没坐相也不知道怎么当上的首徒—来了几天了我都没有出现你居然都没有想起来我吗—你不是最爱和人嘀咕小古板怎样怎样了吗你变了你不爱我了…呃不是你这人太轻浮了明明是你说要交朋友的你怎么不来交了哼—又偷偷带酒了吧等你一拿出来我就去让你收起来……以上。
然而查看任务不是只有汪叽一个人在做啊。于是汪叽就看到一个云深女修走过去了。她当然要和作为云梦带队的羡羡说话啊,于是汪叽就开始在袖子底下蜷手指……
汪叽想:又要乱撩了吧这人—云深不知处禁止惊扰女修,等你一皮我就过去纠正你……
结果羡羡很有首徒样子的和女修说了话回头就开始安排一众师弟师妹了。
汪叽又有点小开心又有点失望。
于是围猎就开始了。
羡羡为了保护隔壁派的女修受伤了。汪叽一听说就火急火燎地跑过来。
(好的,到目前为止,这个梦都是正常的,然后……梦嘛,理解一下)
跑过来的时候真得特别急,特别快,结果没刹住,把羡羡撞到了树上。
(嗯,梦嘛,理解一下)
羡羡本来就受了伤,眼泪都要疼出来了。
“蓝忘机你是不是和我有仇!”
汪叽心里一跳:完了他都不喊我蓝湛了。
同时又很担心羡羡的伤加剧,特别懊悔怎么就那么冲动没收住……
汪叽想看看羡羡的伤又不好意思说让人脱衣服。然后羡羡就要站起来走找医修给自己再看看。
汪叽以为他生气了特别慌,一下子就抱住羡羡。
“别走!”
就是那种特别害怕羡羡以后真得不理他那种几乎要哭出来的语气。
(梦嘛ooc一点也理解一下)
然后羡羡就被他这语气吓到了。
“不走你给我看伤口啊?”
“嗯。”
于是,羡羡脱衣服,汪叽非礼勿视。
看完汪叽说伤口裂得更大了要带羡羡去上药。
羡羡也看不见自己背后怎么样就答应了。
然后两人就在静室上药。
汪叽说羡羡受伤成这样都怪自己,为了弥补就勉为其难地让羡羡住在静室方便他照顾他吧。
其实汪叽是想脱离两人那种一个人皮一个人冷脸说教的相处模式,想对羡羡好一点,不想让羡羡以为自己讨厌他。
嗯虽然他的确有点讨厌,汪叽如是想。
于是两个人就在静室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每天汪叽像是魔怔一样坚持不让羡羡动,喂饭啊,上药啊,洗漱啊,嗯,对,洗漱,都是汪叽代劳的。
魔怔是羡羡说的。
“伤口会裂开。”这是汪叽说的,认真的,嗯。
羡羡就开始巴拉巴拉讲自己平常多生猛这点伤不用管自己随便长长就好了,汪叽照顾他这么细致他有点不习惯。
“恶习,要改。”
羡羡就笑嘻嘻地说:“你是说受伤不管,还是说不习惯你对我好啊?”
汪叽拿着毛巾默默给羡羡擦澡,默了半天,才道:“都有。”
(妈呀苏死我了然后我的脑细胞就特别懂我地又梦了一遍)

评论(6)

热度(74)

©张茶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