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九】此间无间·黑篇第二

洛冰河喝了一口酒。

没有滋味。

世上最好的酒,每日当水喝,便像水一样没有滋味了。

他颇没意思地举起酒樽,将千金的琼浆玉液倾倒在剑上。

“心魔,心魔,给你冲一冲血气可好?”

绝美的娇娥在他身后沉睡,青丝凌乱,锦被翻浪,漂亮的肩膀随着呼吸轻轻起伏。

“真美。”洛冰河看着她道,“像这酒一样。”

他取了披风起身,到楼外去看月亮,举樽对月。

“明月皎皎,多少人老。”

“朗夜迢迢,江山空照。”

“喝!”

洛冰河举杯去饮,这才意识到酒樽是空的。

他随手将酒樽丢下楼,倚在栏杆上,对着月亮道:“我想……”

月亮悄无声息。

洛冰河自讨没趣,只好自己接下去:“我想……”

他发现自己也接不下去,他有什么好想的呢?

屋中突然出现一阵异动,洛冰河眼睛一眯,闪身进去看到心魔剑发着红光立了起来。

洛冰河想:鳖玩意儿,不是老实了吗?又作什么妖呢?

洛冰河想:好像对我没什么影响……它要带我去“那边”吗?

洛冰河想:好。

巨大的虹吸,洛冰河任由自己落了进去。

时光倒转,往事洪流,历历在目。

他双脚落了地,收起气息,四下一扫,看到一对眼熟的男女在幽会。

一魔一人,他立刻想到了这是谁。

洛冰河露出一个微妙的表情。

唔,竟是回到这里了……

他突然想:如果我杀了那两位,我,会消失吗?

洛冰河暗暗笑了笑:这可真有意思。

转身离开。 

评论(2)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茶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