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九】谁问心魔53

找不到老福特奇怪的敏感带

也不知道怎么就撩到了

溜了溜了





对于本杯的一切图片文本:

图片加载不出来请检查自己的网络

不清楚请放大,缩略图的确容易不清楚,各自设置不同

挂了不用告诉我,我这边有提示

老规矩会抽时间做成手账图链到子博去

子博请勿关注、请勿点心、请勿点蓝手

子博它比较低调

不玩微博,不用石墨,不用AO3,再挂不管

我诚心觉得我的文这个水平不值得任何人花心思去关心它的存在,也不值得我自己花过多的时间和心思去为它烦恼

毕竟写同人的初衷是为了寻开心,不是寻烦恼

我修逍遥道,佛法自然,阿门



评论(28)

热度(7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茶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