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卡坦精

第十一话

————————

这篇文是HE

我的长篇都是HE

怎么可能让小九落入秋爪!!!

————————

“这是什么意思?”沈清秋问。

“小九现在很危险。两次,两次都是和秋剪罗在一起的时候,已经没什么好怀疑的了……是我大意了……我去见洛天琅。”

“关他什么事?你要借用洛家的势力找秋剪罗?”

“不止。”岳清源觉得自己有些呼吸困难,他缓缓看向沈清秋,“你还记得苏夕颜当年的事吗?”

当年,裘元真领头进行【甜蜜工程】,苏夕颜作为他的学生,被垂涎已久,便被哄骗着当了实验体,还以为自己是为科学献身。还好洛天琅及时出现,揭露了【甜蜜工程】的真相,并利用洛家势力向长老会加压,这才让刚刚开始的【甜蜜工程】停了下来。

据说,【甜蜜工程】的灵感起源于一个盛行的虚拟梗:ABO性别。

在这个科技高度发达,人人生活充实富足的时代,人类几乎已经普遍性冷淡化。一群丧心病狂的人试图造出可以让人感受到“真正性的快乐”的“玩具”,打着研究人类原始本能的旗号,启动了这个丑陋的“科学工程”。

他们宣布他们成功了,一个完美的样本出现了。【零号】,它比那些虚幻的设定更完美,它不会像Omega性别一样影响别人,只会受卡坦精控制。对于【零号】经过特别设计的犁鼻器来讲,为它特制的卡坦精就是绑定它的信息素。它会在自己的卡坦精面前,柔软,可爱,百依百顺,绝对忠诚。

他们宣称,会造出更多完美的样本。这些样本不是人类,是商品,是高级性玩具。

幸好这个工程被及时停下了。然而,人性的贪婪与恶意未曾随着人类的进化一起消失,外界对于苏夕颜那些不怀好意的联想,从来没有停止过。

如果不是因为身边的人是洛天琅,无法想象她会遭遇什么。

沈清秋脸冷下来,看向岳清源:“你什么意思?”

岳清源握紧了拳头,低下了头:“小九就是失踪的【零号】。”

沈清秋瞪大了眼,愤怒且不可置信。他张了张嘴,似乎想要骂人,他问:“你刚才就是想告诉他这个?”

岳清源不敢看沈清秋,他觉得自己把事情办成这个样子,无法面对小九的家人。他回答:“是。”

“你一直都知道?”

“……是。”

“一直都瞒着我们?”

“是……”

沈清秋一拳打到了岳清源脸上。

岳清源踉跄了一下,重新站好:“对不起。是我不该……”

岳清源没能说完,因为沈清秋又打了他一拳。

“你至少应该告诉我们!你一个人能干什么?!”沈清秋压低声音嘶吼。

“我知道,是我不好。”岳清源低声说,“但是,我们时间不多了。这个数字今晚已经从1到了10,绝对不能到12。”

“到12 会怎么样?”

“……那小九……就再也不是小九了。”

沈清秋看着岳清源,越看越可恨,几乎想要再打两拳,好像这样小九就不会经历这些——他的公民手环响了。

是洛冰河。

沈清秋立刻接受:“冰河,我有话跟你说。你……”

“老师,别急,我也有话跟你说。”

沈清秋急了:“冰河,我很急。小九他现在很危险……”

洛冰河深呼吸了一下,说:“我知道,是秋剪罗。你和岳先生现在立刻到我家来,我父母都在等你们。”

沈清秋反应了一下:“出什么事了?”

“我哥去找裘元真了,他现在失去了联系。失联地点是秋家的别墅。”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茶杯|Powered by LOFTER